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全職高手] 煩花血景


腦洞靈感來自 @鶴 的 http://alicesinjury.lofter.com/post/2dad53_15100c1
就是腦洞。





---

榮耀聯盟第十賽季總冠軍出爐後,榮耀粉們的熱情並沒有機會消退多久,只因榮耀世界邀請賽如火如荼地宣布、開始進行。對榮耀粉們來說,幾乎只有在全明星賽才看得到的十三位全明星陣容,竟然互為隊友!所有戰隊聯手抗敵,這簡直是一次完成了他們曾經的各種幻想,各種賽事上可能見到的「不可能的組合」尤其蔚為話題。

比方說,沒想到魔術師竟然在混亂之雨中把對手打得暈頭轉向找不著北,又或者一葉之秋和沐雨橙風這對角色再度在矚目中演出精彩的配合,還有才剛在冠亞之戰短兵相接的兩支戰隊竟然相互掩護──一槍穿雲掩護草叢裡猥瑣的海無量,這是什麼畫面?在世界邀請賽之前,從沒人想像過,說出來可能還會被其他粉嘲諷拉黑。

然而要說什麼最讓人印象深刻,或是讓全世界都嘆為觀止的,竟然是新一代的、可能只在這一次國際賽看得到的──

「煩花血景」!

是的,煩花血景!

人們半夜起床追看比賽轉播時無法遏制自己因震驚而扭曲的神情,他們見證了劍聖夜雨聲煩、在百花繚亂令人目眩神迷的百花式打法中竄出,神出鬼沒的身影震撼了世界!沒有人能知道百花繚亂這一刻的動靜中是否隱藏著最令所有榮耀選手聞之色變的夜雨聲煩!

而這聞之色變絕對、肯定是當然的,因為世界賽不禁語音。

自百花繚亂光影交錯的彈藥攻擊中閃現的夜雨聲煩,在這之前總是迅速銷聲匿跡、甚至團隊賽開始到他出現的這一刻沒人看過他的身影,然而竄出後的夜雨聲煩卻立刻自帶背景音,喋喋不休著只有隊友們能聽懂的戰術配合,搭以精神攻擊般的氾濫垃圾話,長達一整個對決時間;而最讓主辦單位感到困擾的是,他們的隊友們還真的能在這種狀況中做出適當的語音回應,搭配隊伍頻道、使場上戰術的應變更加靈活迅速。

也因為不只有中國隊使用語音來應對場上的突發狀況,禁語音完全不是個好辦法;主辦也只能對中國隊一再警告:盡量減少無意義的語音使用。

在不斷受到各隊抗議的期間,只見領隊受訪時將菸從嘴上拿下,相當淡定地表示:「我們戰術多半用語音配合,這是必須的。其他隊不也一樣?」

世界都哭了。誰像你們一樣啊!

而煩花血景,也就此成為第一屆榮耀世界邀請賽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組合。



--

黑幕(13人音):這麼吵不能只有我聽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