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夏目友人帳] 大学パロ(田+夏)

大學同居趴囉(?)
因為沒有特別想腐,CP部分請自由看待XD


--

田沼要從學校回來的時候撐著傘,颱風剛過的天氣相當不穩定,心裡只想著回家要怎麼處理報告的他一路苦惱著、回過神來時已經回到了租處門口。
上東京以來是第二年了,九月開學才從鄉下一路轉車,最後到達東京。
高中畢業好像才是不久前的事一樣,他知道同居人的筆記本裡還一直夾著高中畢業時和好友們的最後一張制服合照;想起那些他也認識的友人時嘴角還不自覺地上揚、一邊把傘收好,暑假時還聽他們說過得不錯,脫鞋進門後第一件事還是把書包扔到一邊,大字躺到榻榻米上伸個無意義的懶腰。
是不是睡個午覺後再來煩惱教授出的題目要怎麼寫呢……
小小窗外傳來的嘩啦雨聲像在洗刷他的腦子一樣,隨意思考了幾分鐘無進展、迷迷糊糊地在昏暗的房裡漸漸掌握自己規律的呼吸。
轉過身,臉頰壓在榻榻米上時視線的那端是窄小的門;想起從小到大在雨中曾經碰過的那些奇怪經驗,發燒、頭痛欲裂的自己,來到東京後卻少了很多這樣的事情。
不知道是自己有哪裡變了,還是東京的妖怪們對他沒興趣……
又或者是……現在跟他住在一起的人……
午後悶悶的雨聲,透露進些微白光的窗簾縫隙,不大的榻榻米客間。
夏目回到家的時候,走進屋裡才發現有人睡得剛好擋住自己的路。
明明同住一年多了、他還是不習慣,不習慣另外一個人平穩的呼吸聲和他一起在相同的空間裡。
深怕吵醒對方的夏目小心翼翼地從另一邊貼著牆壁走,想起上次也是這個樣子,田沼剛好醒過來時就看到他奇怪的姿勢立刻大笑出聲。
明明可以叫醒我啊。他說,然後當時雖然夏目尷尬地笑說知道了,卻沒有真的叫醒他過。

終於穿過客間時鬆了口氣,只想著田沼這樣睡醒後肯定又要哀號好一會自己的臉頰都壓麻了吧?自己不叫他起來好像有點壞呢。





-
20130917 田沼生日快樂!
這趴囉的私心設定是田沼夏目上同一所大學不同系,算是出身同鄉(?)所以一起租房子住這樣。
私設是夏目不太習慣跟人住一起生活、田沼知道夏目克服的速度慢也不急、室友生活非常平淡無奇,至於貓咪老師有沒有跟著跑來……可能有吧,附近妖怪不太碰他們兩個這樣。
後續甚麼的誰得XD

@shizuk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