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うたプリ] キスより大事なこと/比親吻還要重要的事(トキ音)

トキ音がイチャイチャするだけ。


トキヤ好像很喜歡自己的虎牙。音也最近開始這麼想。


接吻的時候トキヤ總是有個大致的順序,先是輕吻嘴唇、唇舌交纏,臉頰會被捧在暖呼呼的一雙手掌裡,舌尖濡濕了舌尖後,是トキヤ一個吻的開始。
トキヤ除了會把自己壓在自家牆上這麼做以外,有時候他們真的已經忍受不能獨處的日子到受不了了,還會在兩人擠在一起顯得狹窄的更衣間裡吻得偷偷摸摸,但トキヤ一定會摸摸他的臉、唇邊,彷彿看著什麼才趨前吻上自己。
音也每次看著那樣的トキヤ時,都會覺得自己的喜歡快要滿出來了。
好喜歡トキヤ那時候的眼睛。啊,手也喜歡。
好吧,好像只要是トキヤ的一部份,他就都喜歡。
所以トキヤ應該是在看自己的虎牙吧?他想。為什麼接吻前都要一直看自己的嘴邊呢,該不會是自己老是會有些緊張地微張嘴巴吧?
……好蠢!想著想著就開始覺得後悔了,他實在不應該現在才發現的!
可是,如果トキヤ喜歡的話,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
虎牙啊……為什麼トキヤ會喜歡啊?
「——你在想什麼?」
「虎牙。」
「啊?」
「啊、トキヤ,咦?我剛說了什麼?」
回神過來他在浴室裡的鏡子前好像站了好一會了,トキヤ從身後過來也沒有發現;他剛剛應該沒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吧?
「虎牙怎麼了?」
「虎牙?トキヤ果然喜歡虎牙!」
トキヤ皺起眉,完全聽不懂音也在說什麼。
音也晃著晃著總算晃到了床邊坐下,トキヤ跟在後面絲毫不能理解。
「你到底在說什麼?」
「就是,我在想啊,トキヤ是不是很喜歡我的虎牙?」
抬起頭的音也讓疑問透過眼神,筆直地傳進站在自己身前的トキヤ眼裡。雖然還是一樣莫名的問句。
「……為什麼突然?」
「因為,」音也眨眼,「トキヤ啊,吻我之前,」他站起來靠近トキヤ的臉、就像トキヤ對自己做的那樣,「會這樣一直看著……這裡。」
舉起手摸了摸トキヤ的嘴角,似乎還沒意識到自己正做著一些挺害羞的事。
「我想不出來トキヤ到底在看什麼,所以在想應該是虎牙吧!」接著咧嘴笑,笑出自己兩顆顯眼的虎牙。
看音也笑得像個傻瓜一樣,トキヤ沉默了幾秒;他們確實好不容易明天有了個休假可以睡到自然醒,就算這樣也沒想過音也會突然整個人放空到說這種、看來完全不懂トキヤ在想些什麼的話。
「……真是的,你這個人。」
於是他一本正經地又捧住音也的臉,這次用力了些,把那個傻傻的笑容定在臉上。
「唔?」笑得咧開嘴的音也困惑地發聲。
トキヤ只是看著,過了會才鬆開手、順勢就將人推倒在床。
從脖子到背部的曲線、從腰到臀部,然後回到喉結和臉頰,トキヤ摸得輕、音也只覺得癢而笑出聲。
「就像這樣。」然後トキヤ來到零距離的前一公分,「我在想你笑起來的樣子。」即便臉紅、即便說這種話時還是會有些窘迫,也還是慢慢在練習著要說出口。
接著是一貫的輕吻。
吻要開始了,音也只覺得隨後撫摸上他臉頰的那雙手,溫暖得很舒服。
トキヤ、トキヤ、トキヤ……每叫幾遍就多一點喜歡;而トキヤ最喜歡的,就是他叫自己名字時有一點甜甜的、膩膩的鼻音哪。


---
「何回も『大好き』だと言いたいんだ」
to翊
重點只有トキ音閃光。


@shizukui 20130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