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P-MS] 眩しい光が差して

tag: 朝露/香檳/伊爾卡德現パロ
伊爾卡德:淵淵家P站企畫的兒子。←連結




他夢見令人懷念的往事。那時那位沉穩的前輩對他笑,突然說,對了,這就當作慶祝吧。
方才因為同僚開瓶不慎而潑灑他滿頭滿臉的香檳酒一部分霧化在空氣中,襯著前輩唐突的笑容,嗅起來竟然別有香氣。算不上最上等的極品,但在這裡他們其實也不求什麼,只求生活而已。
敬成年的你。
酒滴沾唇,伊爾卡德醒來,卻發現一個他素未謀面的清晨。
呼吸過兩回才漸漸恢復正常反應的鼻腔裡盈滿草綠色的溼氣,抿唇了才記憶起久旱逢甘霖似的甜膩;那並不是酒精,只是陌生的微晨露滴,甚至不足以潤開他聲嘶的喉嚨。
年輕的樹在他幾乎無法動彈的身旁有如駐足圍觀,本能地伸展堅韌枝椏;可是他知道自己艱難地翻過身來會看見的,肯定只有疏離。
他不認得這棵樹。
這座林。
這片草,這地泥。
那麼,這到底是哪裡?
就連空氣中也沒有他所熟知的任何一種氣味與呼吸。

為什麼會在這時想到那位美麗的弗洛伊萊恩呢。
想起她美麗的翅膀,鶯一樣美麗的歌聲,還有她消失在刺眼陽光中的笑容,最後陷入沉睡中。
好想見見大家。那是他再次失去意識前最後一個還算清晰的思緒。


--

25/10/2012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伊爾卡德的衍生文,不過企畫結束了就讓他就此沉寂真是可惜,所以就寫了這有點不知道爽到誰的東西XDD(除了淵淵)
算是推推大家去看看伊爾卡德的故事吧,我個人很喜歡。
一直覺得伊爾卡德的現趴囉會是難過的故事。

@shizuk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