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FF7] untitled01(Vincent&Yuffie)

那女孩說,這樣不奇怪嗎?不是很奇怪嗎?




一如既往的聒噪,但他除了這樣想也沒有再多的抱怨。日子過得太久了,他不會說像是「沒有人跟自己說話比較好」這種話來強調自己「一個人」。
你這樣、不是、很奇怪嗎、你說、話啊喂!
其實他只踩了三段上樹頂,邊想著女孩的修練還要加強之類的話。雖然那不干他的事,但時間很長,可以慢慢想,想多也多想,然而不代表講不講。


她說,「你真的不常說話。」沒有氣喘如牛,看來持續的基本訓練做得還可以。
「嗯。」然後找了個賞月的位置坐下,女孩比他多花了五秒就座,被月色染過的樹搖晃著、但還不至於支撐不住他們倆,說起來這類的樹在這林子裡真是隨處可見,只是他判定這一棵最適合今天月亮的高度。
「可是你真的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還好。」
「我都已經……這種歲數了,你還是一模一樣耶!」
他轉過頭看看那其實沒什麼變的女孩,想起很久以前那個人笑著對他說過、像是女人的年紀是秘密這類的話。
「不是也才三……」
「不——不!你閉嘴喔!」


 「有什麼好奇怪的?」
被這麼問,歲數堂堂邁入三開頭的女孩反而語塞。
「現在也已經,不戰鬥了……沒有戰鬥的必要了。」閉上眼沐浴月光,「還需要跟時間戰鬥的人不是我了。」
沉默流盪。夜風推開那片雜雲,褪下那張無論何時看起來都一樣蒼白的臉上最後一絲雜質。
最終還是女孩先受不了沉默的,「啊——啊 —— 」地喊著、往後一倒就這樣倒掛在樹枝上。
「我當然也知道現在沒有戰鬥的必要了啊……」
樹枝上下晃動著。
一如既往的聒噪,伴隨而來一如既往的不了了之。






--


其實覺得Vincent一定在想樹枝會晃這麼誇張一定是「變胖了」之類的←


04/06/2011初
23/03/2012修
by雫@shizuku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